李易峰INS小号被扒是真的?李易峰INS小号叫什么?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9月29日李易峰ins小号疑被扒私照曝光,那么,李易峰ins小号叫什么呢?账号中频繁发布了李易峰的一些私照,从晒自拍到美食,旅游照等。这些照片都是真的吗?李易峰的INS小号叫什么?

ins的画风真的跟微博有点区别,什么都说,还有各种自拍。所以分享给你们,来鉴定下这是不是李易峰本人。

近日,李易峰的INS小号疑似被网友扒出,从内容来看,与他在微博的风格相比,网友表示:比较放飞自我,看来平时在微博很压抑啊。

近日有网友扒出了李易峰的ins小号,这个名叫evanyifenglee的账号中频繁发布了李易峰的一些私照,从晒自拍到美食,旅游照等,配文幽默,网友称之为逗比青年的日常。

标签: 李易峰INS小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