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的私生子是谁?张铁林到底有几个孩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怎么回事?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张铁林几个私生子? 据悉,由于需要查清相关事实,此案还会 张铁林 上午,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化名)抚养权一案在朝阳**开庭。

上午,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化名)抚养权一案在朝阳**开庭,张铁林非婚生女儿张亮(化名)的母亲侯女士也到场作证。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公开审理后,中午12点10分,訾女士走出法庭,并称“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据悉,由于需要查清相关事实,此案还会择日再开庭。

9月29日上午,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化名)抚养权一案在朝阳**开庭。在庭前,訾女士称,自己的目的是要回孩子,要求有一些精神补偿,在**上没有具体要求。同时,訾女士表示,张铁林确实有夺子行为,今天开庭后她会出具证据。

在接受媒体采访,訾女士称,从去年到今年,自己都没有见到过张铁林,她不清楚今天他是否会到场,但訾女士要求儿子到庭。对于儿子的现状,訾女士说孩子目前的籍贯、状态、身份都不是很清楚。“据我所知,孩子户籍在张铁林弟弟名下,他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我很想念孩子,会把孩子照顾好,张铁林明白,我不是为了*。”此行同訾女士一同现身法庭的,还有张铁林女儿张亮(化名)的母亲侯女士。此前,侯女士同訾女士提起联合诉讼,并前来出庭作证。前不久,侯女士刚刚通过诉讼,为女儿张亮讨回198万余元的抚养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