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什么时候开播?一共多少集?在那个平台播出?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近这部电视剧的消息接连放出来,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播出时间哪个台播出? 我的前半生一共多少集?

据悉《我的前半生》电视剧讲述了养尊处优的家庭主妇子君,遭医生丈夫抛弃后,在白领好友帮助下,一 步步重新站起来并再度寻找到幸福的故事,该剧将拍摄三个月,有望于明年在北京卫视播出。

由靳东马伊琍主演《我的前半生》电视剧即将于10月13日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的制作班底堪称豪华,制片人黄澜曾制作《辣妈正传》《大丈夫》《虎妈猫爸》等,李小飚制作《悬崖》《一仆二主》《白鹿原》等。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播出时间定档于2017年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播出!

家庭主妇子君沉溺在养尊处优的生活中,丝毫没有察觉到潜藏的婚姻危机,直到一日丈夫突然提出离婚。结婚十五年的子君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打击,一心想用儿女和长辈挽回丈夫,可丈夫心意已决,子君终于洗心革面重回社会工作打拼。

在好友唐晶的帮助下,子君度过了离婚后*艰难的时光,并且成功**了与亲人的关系。子君的艺术天赋被朋友发掘,制作的工艺品市场**。

假期时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意外结识了优雅稳重的翟有道,两人度过了一个阳光海岸的悠闲午后,彼此都有了些微妙的好感。不久翟有道回沪做生意,两人终于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决定旅行结婚。经过一番波折,子君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理想地结束了她的前半生生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