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破产了吗?11亿元债务怎么办?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大家以为女神徐若瑄嫁入豪门会过的很幸福,然而如今徐若瑄老公破产陷入财务危机,*额债务达11亿。徐若瑄谈及此事也一度泪崩。徐若瑄老公李云峰11亿*额债务会破产吗?徐若瑄老公破关后会离婚吗?

徐若瑄老公李云峰*近曝出55亿台币的财务大洞(约合人民币11亿元),她和姐夫摄影**苏益良日前录《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华访问,方念华问徐若瑄当初如何被另一半触动才点头下嫁,徐若瑄回忆和老公李云峰认识的**年,有次一堆朋友帮李云峰庆生,李云峰突然接到女儿发烧的电话,立刻抛下朋友回去看女儿,让小时候没有父亲的徐若瑄超级感动:“原来父女是可以有这样子的感觉!”

辛苦产下儿子的徐若瑄在做月子期间,身体状况也并不好,然而徐若瑄却选择了急复工,接拍了众多支广告代言。一开始大家还一致认为嫁给了富商为什么不在家好好享清福,好好主见养身子呢,现在才得知,原来徐若瑄这么急着复出的原因,原来是老公李云峰的集团陷*额债务危机。

不料,如今李云峰的集团就已经被媒体曝出了正面临极大财务危机,陷*额债务就达到了11亿。产后的徐若瑄选择了与老公同甘共苦,急复出接工作**为老公还*额债务。对此,网友们纷纷为女神喊:“加油加油,会度过难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