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千汁炒大闸蟹怎么做?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九月团脐十月尖,持螯饮酒菊花天。”金秋十月,正是蟹黄饱满肉肥之时,肥嫩软滑的蟹黄,白璧似玉的脂膏,可谓“一斗擘开红玉满,双螯哕出琼酥香”。湖南大千汁炒大闸蟹怎么做?怎么做才好吃?需要哪些材料?下面一起来看看湖南大千汁炒大闸蟹做法介绍及所需材料吧。

材料:

大闸蟹2只(3两/只),辣椒干30克,青、红椒各50克,豆豉10克,葱、蒜、油、盐、糖、鸡粉、鸡汁适量。

口感:

仅吃清蒸大闸蟹难免会感觉油腻,不妨试试这种重口味的大千汁炒大闸蟹。入口鲜辣惹味,内里则保持大闸蟹的肉滑膏香,让你不知不觉又多吃了两只。

做法

1.蟹洗净,开边,沥干备用。

2.烧热油镬,注意温度不要太高,将蟹放入拉油,5秒即捞起,目的是让蟹膏固定不散。

3.用葱、蒜起镬,放入蟹、鸡汁,文*炒熟,捞起备用。

4.另外起镬,炒香辣椒干以及青、红椒和豆豉后,放入大闸蟹,再放入秘制的大千汁,猛*炒将酱汁味道逼入蟹内,收汁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