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儿童教育中心赚钱吗?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孩子的教育投资越来越大,时间也越来越早,家长们常说,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目前市场上出现的0岁教育也正迎合了家长们0岁起跑的需求。目前,这个行业在全国仍属于一种新兴产业。仅有部分城市开设很少几家教育中心,也由于新产业人们对它认识不够,目前其开发潜力*大,投资前景广阔。

*先,儿童乐园一般选择开在这几类商业区:百货大楼或购物中心,如万达广场,王府井百货;大型卖场,如家乐福,沃尔玛,欧尚等大型超市;社区;早教中心;幼儿园等。

其次,超市人流量多。我们知道,儿童乐园的核心就是人流量、客流量,而超市就是一个人群聚集地,人都是一种群聚类动物,哪里人多就往哪里跑,这大概是我们的一种本能反应。有了人流量,不愁没生意!

*后,可以考虑和超市合作,共同投资儿童乐园设备,这样的投资可能风险会低一些,但是如何分配利润是一个需要认真考虑和商量的事情。

标签: 儿童教育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