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酒吧的选址应该怎么选择?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

酒吧可见度

酒吧可见度是指酒吧的显眼程度。也就是说,无论顾客从哪个角度看,都应可以获得对酒吧的感知。酒吧可见度可由从方向驾车或徒步进人酒吧方位来评估。酒吧可见度往往会影响酒吧的吸引力。

选址需要考虑的因素

1.应尽量避免与其他酒吧门对门地经营,这会对销售造成不利的影响。

2.酒吧应尽量选择人群集中的地方经营,这样可以保有一定的知名度及销售收入。

3.酒吧选址在可能的情况下,要选择距商业中心、购物中心、文化中心、交通终点、旅游景点等较近的地点。

4.在同一地区并非不能同时并存相类似的几家酒吧,有时候几家酒吧凑在一起由于客人认为有较多的选择,意味着该地区有更大的消费吸引力,反而会使整个地区的酒吧生意因人们不约而同的光顾更加兴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