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孕被证实?baby怀孕几个月了?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Angelababy真的怀孕了吗?Angelababy怀孕几个月了? 新一季的跑男嘉宾名单今天被曝光了,*大的亮点是:Angelababy退出了! 其他*发成员基本没变,众多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baby怀孕的原因才退出跑男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近频传已经怀孕,不仅被发现出席活动频频护肚,丈夫黄晓明更是当起保镖随侍在侧,但夫妻俩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仅以“有些事现在是不能说的”暧昧带过。不过她的好友水原希子却在巴来时装周上不小心说溜嘴,表示已经透过通讯软件恭喜好友,似乎间接证实了喜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水原希子在巴来时间30日在当地2017春夏时装周现身,被问到好友Angelababy怀孕消息时,一时之间她没有防备说溜嘴,透露自己已经透过通讯软件道喜,“我会在巴来买份礼物给她”,更用中文说了“恭喜”,相当替好姐妹开心。

事实上,Angelababy和水原希子关系密切,2人同是以模特儿身分踏入演艺圈,对方在大陆的代理人Kim同时也是她的经纪人,拥有相似的背景的2人因此结成好友。

标签: baby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