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里面有多少人喜欢碧瑶?青龙也喜欢碧瑶吗?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电视剧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剧中高颜值演员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被青龙这个角色吸引,不少的网友想知道《诛仙青云志》青龙的扮演者是谁?青龙和碧瑶什么关系?青龙结局怎样?下面小编就为你解答疑惑吧!

青龙角色一登场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亮相,便是身着一袭青色刺绣长袍,手戴乾坤青光戒,与鬼王相对而坐,看似下棋闲聊,实则秘语着青云门的一举一动。

青龙外表儒雅、剑眉星目,但言语之间又尽显足智多谋,真可谓一出场就实力圈粉,被很多网友大赞“真是超高颜值的反派呀”!。

随着剧情的发展,鬼王宗在青云门的内应,由于被鬼王安排喝了兽神之血而在月圆时短暂变成嗜血怪物,在其被张小凡、苍松等人追赶之际,青龙又神秘献身,用把柄劝走苍松,又利用名誉和解除兽神之血的控制为由威胁内应,让其为鬼王宗所用。

出场至此,青龙腹黑霸气一面又展露无疑。杨旭文凭借自身的高颜值,将青龙温文儒雅,翩翩公子之风范演绎的惟妙惟肖。同时,又通过犀利的眼神、有力的动作,传达出了青龙魔教之徒的狠劲和霸气,即雅又狠,难怪网友们大呼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