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穿哪些最流行最好看?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6秋冬时装周正在如*如荼的进行,通过已发布的不少秀场,不难发现很多即将大热的流行元素已经呼之欲出了。去血拼的你也不要盲目,先花一两分钟了解一下该怎么穿衣搭配吧!

雅痞风(yuppie look)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是滚滚的时尚浪潮中不可覆灭的**风格之一。事实上,雅痞风也一直没有为时风所弃,而是不断变换着新的花样吸引人们的视野,今季带有浓浓雅痞风的方格纹元素卷土重来,让这个冗闷的秋冬腔调十足。

雅皮士是Yuppie风的源起,他们原是指都市里较追求时尚生活的“唯美”男士。所以雅痞风的西服套装一直是潮人的心头好,而如今添加了方格纹元素让这一款look别有一番时髦腔调。

秋冬出行一定少不了一件大衣加身,而个性鲜明的yuppie方格纹图案的大衣既饱含温度不失暖意,同时又能够在一瞬间跳脱简约沉闷的色彩,yuppie风骨子里那点叛逆不羁,不彰自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