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夏怎样穿最好看最流行?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内行看门道,一向以实穿时髦为精神的纽约周,到底为2017春夏传递出哪些流行趋势?想要知道2017春夏*有指向性的流行趋势,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已接近尾声,看过各大时装品牌轮番上阵,简直就是时尚的**结合。

时尚流行趋势一直与**、经济和社会人文紧密相连。1926年,宾夕法尼亚大学的George Taylor教授提出了“裙长理论”:经济增长时,女人会穿短裙,因为她们要炫耀里面的长丝袜;当经济不景气时,女人买不起丝袜,只好把裙边放长,来掩饰没有穿长丝袜的窘迫。”一起来感受2017年的流行趋势,观察其中的奥秘......

在时尚与设计界拥有**性的色彩指标Pantone,发表了2017年春夏的十个代表色彩,从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统整而出,夺得前三名的是尼加拉蓝(Niagara Blue)、樱草花黄(Primrose Yellow)与青金石蓝(Lapis Blue)三色。

Pantone色彩协会的执行总监Leatrice Eiseman表示“很明显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是时尚产业**,只需要看着产品并问自己,顾客是否会说我很喜欢这个颜色或者我想拥有!对Pantone来说,提供消费者在过渡期的季节中,能有不同于过去每个季节会提供的既定色彩选择。”

标签: 2017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