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好吃的冬瓜盅?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八宝冬瓜盅是夏令一种汤食。以冬瓜作为容器炖汤,故得此名。广州哪里有好吃的冬瓜盅?广州人都爱冬瓜盅,冬瓜盅好吃有健康,那么广州在哪里才可以吃到好吃的冬瓜盅呢?下面小编给你**一家好吃又便宜的冬瓜盅!

南海渔村(高德置地店)

地址:珠江东路11-13号高德置地广场秋大厦4楼

**理由:冬瓜清热解暑、利水祛湿,对于熬夜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孕妇水肿都是消肿佳品。豪华气派装修,**华丽的摆设。餐厅出品“以海鲜为主打”,各式各样的海鲜,不管何种做法,餐厅大厨都能把每一道菜做得色香味俱全。当然其它的粤式点心也不错。另外,广东名菜冬瓜盅也很受欢迎

品鱼庄酒家

地址:同福中路644号天一大酒店3楼(近市二宫)

**理由:冬瓜有***的作用,久食可保持皮肤洁白如玉,润泽光滑。艇仔冬瓜盅、鸡茸冬瓜盅、珍菌冬瓜盅、杂粮冬瓜盅、鱼茸冬瓜盅,五种选择,每人一盅,养生美味又消暑。酒家特意配上一副闪亮的不锈钢餐刀汤匙,餐刀用来切瓜盅的内壁,瓜肉又厚又软,用汤匙去刮,瓜肉掉到汤里已经成茸,用勺子连汤带渣一起捞上,那是**之味。行政主厨蒙炳彪师傅运用创新理念,推出五种迷你款式供大众选择。

标签: 冬瓜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