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味传统小吃有哪些吃不腻?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曾有句话说:生在苏杭,死在柳州,吃在广州。广州是以吃*出名的。曾经有人这样形容广州人吃的:天上飞的,地上爬,海里游的,只要是背朝天就能吃的。

同记鸡粥 皮爽肉滑白切鸡

在长寿东路一个胡同口,“同记鸡粥”看上去真的很不起眼。在不到30平方米的空间里,有六七张桌子。小店的装修没有花太多的心思,你仔细找也没有发现店家的招牌,做的几十年的街坊生意,口碑应该就是*好的招牌吧!

地点:长寿东路福广里3号同记鸡粥粉面富集汤香味浓牛三星

简直难以想象,广州人如果没有了牛羊杂和牛三星该是什么样子。富集从当年长寿路路边档做到如今“客似云来”的盛况,其招牌的牛三星功不可没。所谓的牛三星,是指牛腰、牛心和牛肝,以形补形,有调理胃气的功效。“富集”的牛三星汤香味浓,牛肝嫩滑,牛心滑爽,连调料的酸萝卜也爽脆可口,味道没得顶。价格不贵,5元一碗。

地点:十甫路“富集”陈添记口感脆利顺德鱼皮过了宝华面店斜对面有一条小巷叫十五甫三巷,拐进去就能看到“陈添记”的招牌,字是店家自己写的,挂在门口的获奖证书已经开始发黄,却并不妨碍远道而来的吃客。

鱼皮是顺德小食,“陈添记”的**陈添是顺德陈村人,餐饮世家。这里做鱼皮依然坚持用**的方法:手工去皮,飞水,然后用自家酿的酱油来调配。一般是用鲮鱼和?鱼,鲮鱼容易入味,鲩鱼则口感爽脆。

地点:宝华路十五甫三巷2号之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