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芋仙加盟最少要多少钱?加盟优势有哪些?加盟条件如何?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鲜芋仙加盟要多少*呢?鲜芋仙加盟*低费用是多少呢?想必这是大家在选择加盟鲜芋仙时要考虑的问题,相信这也是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不到三年的时间,台湾知名的甜品连锁品牌“鲜芋仙”,就有300多家加盟授权代理店,分部12个城市。

鲜芋仙的分店在台湾大部分的城市都有设立,其特色在于强调产品都是当天纯手工制作、采用上等天然食材、坚持不用防腐剂、坚持现做、现煮、现卖。主要是由芋圆,仙草和红豆牛奶组成,味道润滑细嫩,口味非常*特。

鲜芋仙是由生长在台中丰原的傅氏姊弟两所创立,因为在生长台湾快速发展的年代,看到了农业社会正逐渐转型,对于原味的古早味食材与制程特别情有*钟,于是一手创立了鲜芋仙,希望借由他们的双手亲身把家乡的地道好风味借由开设鲜芋仙精致甜品专卖店分享给每一个人并延续传统与融合创新。

新鲜、 现做、现煮、现卖,提供***的甜品与养生盛品,是鲜芋仙甜品专卖的开店理念 在优雅不失时尚风的现代感店内用餐,享受著勾起童时怀念味道的甜品,如同店名鲜芋仙般的幸福。

鲜芋仙秉承四***理念:坚持采用上等天然食材;坚持食品卫生安全;坚持传统古法口味;坚持新鲜、现煮、现卖。承袭传统,呈现精致,深受消费者喜爱。

鲜芋仙在上海,北京,重庆,青岛,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河北省,福建省,湖北省,云南省,广西省,辽宁省,陕西省,四川省,海南省,贵州省等全国14个省3大直辖市有超过300家鲜芋仙门店的设立。

标签: 鲜芋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