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结婚是真的吗?张靓颖老公冯轲个人资料身家背景大揭秘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张靓颖宣传新专辑默认与**冯轲恋情 称一直很幸福 冯柯作为张靓颖“背后的男人”是有相当雄厚的实力的。冯轲到底是谁?冯轲的身家背景是怎样的?

近日,有爆料称张靓颖冯轲,将于11月9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已有部分人收到了请帖。对此,有媒体向张靓颖工作室人员求证,对方证实消息属实!在2015年7月4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长沙演唱会上,张靓颖与冯轲的恋情正式公开,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这*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冯轲的恋情。

据悉,冯轲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他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2015年11月,冯轲前妻*度透过媒体作出回应,“我跟冯轲从02年开始就**分开了,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没有什么交集。”

2015年7月张靓颖在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唱到《终于等到你》这*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而被点名的冯柯冲到台上,两人在台上深情拥吻。随后冯柯晒出与张靓颖的旧照表白,两人恋情正式曝光并大胆认爱。张靓颖演唱会上突然公布恋情,这让不少歌迷粉丝们都感到十分意外,而在演唱会现场,张靓颖更是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对台下大喊,如果你愿意娶我,现在就请上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