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广州)国际箱包皮具手袋展览会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箱包皮具手袋展什么时候开展?在什么地点开展?广州**箱包皮具手袋展览会是中国华南**一个*专业的**箱包皮具手袋展会,展会凭着其规模、人流量、展商和观众素质、多元化的展品种类、完善的组织、现已被誉为亚洲和中国*具影响力和*大型的一级箱包手袋行业专业展览会,也是业内人士每年展览活动的*选盛会。

举办时间:2016/11/1---2016/11/3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皮革鞋业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展会面积:22752平方米

所用展厅:hall3,hall4,

举办届数:16届

参观费用:带名片现场登记免费参观

上届展会于2015年11月已圆满闭幕。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共648家展商参展,三天展会共吸引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29657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当中约有42%的海外买家。

品牌箱包皮具手袋成品、箱包、手袋、皮带饰品、皮件/腰带:材料及配件类、皮革面料、配件、技术及机械设备类:信息刊物、图书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