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现已成为****汽车产销大国,2015年,汽车年产销量预计超过2513万辆,到2016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将分别超过3000万辆,到2020年有望达到4000万辆,从而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汽车市场。随着汽车市场的壮大,第十四届中国**汽车展览会也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在中国汽车产业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作为全国三大****汽车展之一,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广州汽车展受到了国内外车企的高度重视,各大车企纷纷以集团形式参展,带来***、*重量级的汽车产品,展示了各种先进的智能互联车辆技术,为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注入持续的动力。

展会名称:2016广州**汽车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6年11月19日-27日

展览地点:广州琶州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机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执行机构:广州展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部件及组件: 汽车驾驶零配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等

汽车内外部、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等系统及组件制

配件及改装: 汽车配件、特别设备、改装服务、性能系统及改进设计

汽车工业铸造与压铸:汽车铸造件、压铸件、精密压铸件等

修理及保养: 汽车保养及修理装备、车间维修及涂漆、维修站建造及管理

汽车电器及用电设备:汽车启动机、发电机、电路、电池、车灯、电缆、控制设备、辅助驾驶系统、泊车及距离控制设备、仪器仪表、电子调控装置、空调系统

IT及管理: IT产品、车辆交易所、保险、金融、租赁管理、车辆检测服务、经销商管理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