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妖怪何安忆谁演的?何安忆扮演者张雨剑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我不是妖怪里面的何安忆谁演的?以前参演过什么电视剧?该剧由张小花的小说《我就是妖怪》改编,讲述四位非常享受地球平凡生活的外星人隐藏在奇妙社区,过着普通百姓的生活,他们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解决一系列人类生活中的离奇事件。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滨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滨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

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

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

2015年出演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