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在法医秦明里面饰演的是谁?法医秦明什么时候开播?在那个网站可以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法医秦明什么时候开播?法医秦明有哪些看点?法医秦明改编自法医秦明的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电视剧的结局会跟小说的结局一样吗?张若昀在里面扮演的是谁?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近日,既*款预告片后,《法医秦明》再爆重磅物料——人物版海报。演员的面部棱角和剧中的角色棱角同时呈现在网友面前,引起强烈反响。据悉,该剧将于10月中旬在搜狐视频上线播出。

《法医秦明》改编自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故事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身为需要亲密配合的搭档,紧密合作自是不能少。但同时,他们更是各有所长的个体。

张若昀饰演的法医秦明是俊秀儒雅的**高冷法医,逻辑能力**,心思缜密。常常通过死者身上的易被忽视的线索入手,为案件侦破提供重要的新思路。 “死人的事情”就交给他,是真正的“鬼手佛心”。

标签: 法医秦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