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整改的要求有哪些?有多少网剧会下架?目前热播哪些网剧会下架?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到爆的网剧被下架要求整改,广电的这盆冷水能够浇醒谁? 从去年开始,网剧市场就异常活跃,据了解,继年初《太子妃升职记》《盗墓笔记》等网剧被广电总局下令整改下架后,这是今年第二批被要求下架整改的网剧。

但是,无奈这样的好景总是不长,广电总局突然发力了——五部网剧同时被管理部门责令下线,其中就包括《太子妃升职记》和去年大热的《盗墓笔记》。下架理由就是“万年不变”的有伤风化,血腥**、**粗俗、封建迷信等。

这次“突袭”,据传有两部网剧将**停播,其余勒令删改后再审,网剧市场一时人心惶惶,蒙上了厚厚一层霜。

对于广电总局的发威,其实有少部分人是比较看好的。其中就包括大批的传统影视剧从业人员。“网剧、电视剧应审查一致”,《芈月传》导演郑晓龙甚至还如此对外发声。可见,网剧的红*,造福了一个新兴产业,同时也排挤了另一个“**”产业——传统电视剧。而众目睽睽、观众**之下,广电总局是否打算要将这碗水端平?这碗水到底该不该、适不适合被端平?却是百略网更为关注的。

标签: 网剧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