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化工厂济南厂区爆炸视频曝光爆炸原因真相曝光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记者在发生**事故的齐鲁制药厂门口采访。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董家镇的齐鲁制药厂回收系统一含有酒精的压力容器10日晚发生**,现场无人员伤亡,无明*。那么,事件**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是不是不合格?

今天0点15分左右,在济南市历城区董家村的齐鲁制药化工厂附近发生了**,并引起了*灾,附近居民说,事发时*光冲天,还伴随有**声,附近的居民可是被吓得不轻。

“昨天晚上十二点一刻,从我们住的西北方向**了,一个很亮的*光上去了。到了十二点十七八分左右又响一次,一共是**了三次,浓烟很厉害。”居民介绍说,事发现场不时有**声传出,当时*光冲天,*苗有三层楼高。

另一位目击市民称,当时她起来上厕所,回去刚躺下也就一分钟,就听到“嘭”的一声。市民称,当时的亮度甚至看报纸都能看见了。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消防支队了解到,着*点位于齐鲁制药化工厂的第二车间,事故发生后,消防官兵共出动11个中队,32辆消防车,164名官兵赶赴现场救*。*势于1时30分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