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投毒闺蜜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是因为闺蜜跟男朋友有关系吗?为情杀?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女子不满投毒闺蜜是怎么回事?原来防*防盗防闺蜜不是开玩笑的话,竟然是真的要防啊。一不留神就连自己的命都被闺蜜给弄没了。女子投毒毒害闺蜜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是不是因为感情纠葛?

女子不满投毒闺蜜经媒体报道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女子的男友是一名毒贩,该女子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事发当天,杰西卡·沃恩索(Jessica Wongso)与朋友约在印尼雅加达的一间餐厅见面。她赶在朋友之前到达餐厅,为闺蜜米尔纳·沙里赫因(Mirna Salihin)点了一杯冰咖啡,并在咖啡中加入了298毫克的氢化物。毫不知情的米尔纳随后到达餐厅,喝下咖啡后面色痛苦,口吐白沫,随后昏倒在椅子上,经医院*救无效身亡。

据英国媒体8月9日报道,2016年1月6日,一名在澳大利亚居住的印尼女子在闺蜜的咖啡里下毒,导致其闺蜜在医院*救无效直接身亡。

检察官指出,杰西卡的男友是一名毒品贩,十分**,因此米尔纳曾建议杰西卡与男友分手,这让她非常气愤,两人的友情濒临破裂。虽然后来杰西卡还是与男友分手了,但失恋的痛苦让她决定要对米尔纳报仇。

目前,杰西卡因**谋杀案被逮捕,之后将在印度尼西亚接受审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