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什么梗?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蓝瘦香菇这个词是怎么来的?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蓝瘦香菇这个词再微博上*了,不少小伙伴都在刷微博时看到了这个词,对其很是不解,想要了解下这个词的意思,那蓝瘦香菇是什么梗,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

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的视频,小哥因为女友和他分手了,他很难受也很想哭!网友翻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翅为一个女孩使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晒这里,香菇,蓝瘦在这里,香菇。

蓝瘦香菇全文: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翅为一个女孩使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摸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晒这里,香菇,蓝瘦在这里,香菇……

蓝瘦香菇翻译:难受,想哭,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难受,想哭在这里。**次为一个女孩子这么想哭,难受。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想哭,难受在这里,想哭……

标签: 蓝瘦香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