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女神被内定是真的?金鹰节女神内定黑幕曝光投票结果曝光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金鹰节即将开幕,金鹰女神是谁?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今年的金鹰女神到底是谁?有网友爆料称今年的金鹰女神早就被内定为唐嫣,难道是真的?金鹰女神有黑幕吗?金鹰女神投票结果曝光。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0月14日晚20点10分在湖南长沙大幕开启,今年“金鹰视后”的提名是刘涛、赵丽颖、汤晶媚、马苏、佟丽娅、徐百卉、李小萌、左小青。而“金鹰女神”的候选名单分别是郑爽,唐嫣,迪丽热巴,杨幂,陈乔恩,还有古力娜扎。

近日,微博账号“传媒圈外人”爆料称,今年的金鹰女神湖南卫视已经基本选定Y姓女星、G姓女星、T姓女星三者之一,根据候选名单来说,杨幂、古力娜扎、唐嫣希望较大。

此外,还有爆料称,今年“金鹰女神”已经内定唐嫣,据悉是从为湖南卫视金鹰女神做衣服的厂里爆料出来的,而且还有湖南电视台内部人员也确认了!

标签: 金鹰节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