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娜扎真的要结婚了吗?张翰在机场向娜扎求婚是真的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爆出张翰在机场已经向娜扎求婚,那么,娜扎答应了吗?两人是不是要结婚了吗?两人的结婚日期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婚礼呢?会邀请郑爽吗?

之前网上一直有张翰娜扎闹分手的消息,然张翰生日那天,娜扎张翰就狠狠地在微博里秀了次恩爱!

娜扎整点更博祝“张翰生日快乐”!紧接着张翰回应“谢谢我的小猴子”。还发出二人的亲密合影。相信网友们都跟小编一样被塞了一嘴的狗粮吧

微博里的合影美照可以看出他们十分恩爱,瞬间之前不看好他们恋情的网友也纷纷表示,张翰娜扎真是配一脸啊!无论身高还是相貌,都蛮配的,演艺事业也都处在上升趋势,二人互助互励!真是**结合!

近日有网友爆料,张翰索性将浪漫进行到底,手捧玫瑰现身机场,疑似向娜扎当众求婚!小编不得不说呕买噶!好浪漫哦!霸道总裁范的张翰就是雷厉风行,与众不同啊!

标签: 张翰求婚娜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