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孙杨隐婚生子孩子已经两岁】孙杨隐婚生子是真的?孩子已经两岁了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网曝孙杨已经有一个两岁的孩子,是不是真的?近日,全名星探卓伟爆料称孙杨隐婚生子并且已经有一个两岁的孩子,事情究竟是不是这样呢?是不是真的有一个两岁的孩子?

****孙杨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很多人好奇孙杨到底在和谁交往。有关他的现任女友一直是个谜,但是他的前女友却世人皆知。

二人的感情曾得到了网友的祝福,但是*终以失败告终。孙杨的前女友名叫李念莹。李念莹出生于山东济南,她原本在国航工作,后来因为三次无故缺勤而被辞退。

据悉,李念莹因为陪孙杨而丢掉工作,看来她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李念莹身高173cm,身材很棒而且颜值不低。毕竟人家以前是空姐!

孙杨曾经公开称赞李念莹十分善解人意。李念莹比孙杨大五岁,在生活中她十分照顾孙杨,可能这是姐弟恋的必然结果吧。

孙杨曾陪同李念莹去医院就诊,更是被人爆料称,李念莹做了孕检并一度被传好事将近。

据悉,二人分手原因是孙杨劈腿另一名空姐。这个女孩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后没能走在一起十分可惜。

标签: 孙杨隐婚生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