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案被抢最新消息】三岁女童被抢是母亲自导自演是真的?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5月,南充警方接到报案,一位母亲称自己被打晕,3岁女儿被陌生人*走。报案寻找失踪女儿的母亲竟成了嫌疑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真相究竟是什么?真的是自导自演的一场大戏吗?

今年5月,3岁女孩李若析随妈妈杨倩回南充探亲,却意外失踪一案经华西都市报*家报道(5月12日7版)后引发全国关注,孩子去向成谜。日前,有消息称女孩生母已经在国庆前夕向公安机关投案,并指认了现场,女童尸体已经找到。

警方证实,杨倩已经投案,民警也带她指认了现场。目前,女童尸体正在进行DNA比对,以确定是否为李若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届时将通过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

记者也从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具疑似小若析的遗体做DNA鉴定,详细案发过程和原因也在调查取证中。近日,将通过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