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穿什么最好看最时尚?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介绍一类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服装的款式,那就是不管是矮个子还是高个子的女士都可以穿的高腰裤。它不仅可以让你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同时高腰裤宽松的裤腿,可以遮掩腿部多余的肉肉,穿上一双高跟鞋,在裤腿的遮掩下,成功拉伸腿部比例,让您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迷人。

如果女生觉得自己的身材有比较的比例(主要是身材五五分就行了)或者很自信的话,都可以配上一条宽松的高腰裤。如果搭上黑色的话,就会让人觉得你的腿会修长,再加上高跟鞋的话,那就更高了。

高腰裤不一定要把裤脚到脚跟或者哪里的,这个没有规定,这是主要看你的身材。然而七八分的高腰裤也可以有让人觉得“**”的错觉。

材较小的短腿族穿上它搭配一双高跟鞋,效果杠杠的。如果你高个子五五分身材,穿高腰裤就要不与要穿高跟鞋啦,那样会像踩高跷,穿双平底鞋就很**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