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底裤怎样搭配最好看?和什么搭配最好?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春装必备单品之一,肯定是有这么一条打底裤。它的百搭程度**不亚于牛仔裤或是铅笔裤,而且,无论是长款的外套还是裙装也通通能与之匹配,在春天来临之际,本文特别为你准备了三款打底裤,让你的春季搭配**单调乏味!

一直觉得穿上皮质打底裤的女生是*帅气的,搭配皮衣打造满满的机车范,即使是搭配上慵懒的毛衣也不会因此没造型,而且贴身包裹的设计和富有光泽感的质地,随时随地都能拥有**的腿型和酷帅的街头感!

超模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的这条绑带的皮质打底裤也相当有型,八分裤的设计能让你在视觉上增高几公分,绑带造型活用了今年流行的缝纫细节夸张化处理,更显皮质面料的精致,细节化的小心思也能打破皮裤的气场,使之小女人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