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怎么搭?2016秋季牛仔裤搭配风格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不变的旋律,永不落伍的**,自从在美国西部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后,牛仔裤的风潮便有增无减,现在更是人手一条,为何会这样?你说它百搭也行,你说它永不过时也可以!但这种百搭单品*容易就是烂大街啦,虽然很好搭没错,但你也不想和别人穿得一样吧,所以基础搭你要多花心思,或是选择特别一点的款式也不错哦!

百搭牛仔裤如何穿出彩?*先就来跟大家说说怎么选特别的款式吧,平常的牛仔裤分为直筒型,瘦窄型,小喇叭裤管型,大喇叭裤管型以及今年来非常流行的小脚裤型。要说小脚裤型的显瘦易搭,喇叭型的复古显高,但这些款式虽然平常百搭,但真的是人手一条了,要像有点新意,不妨从裤脚抓起~割边裤脚的牛仔裤*近非常流行,割出的流苏边不仅可以让你的裤子款式不会烂大街,造型也不会夸张到难以接受,微微的创意便会使着装更出彩啦!

另外就是在牛仔裤上刺绣上各种图案啦~这种自己在家也能做哦,自己选图案,还怕跟别人撞吗?即使穿上充满东北范的大衣,也是潮流十足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