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裤怎样穿最美?穿美的方法有哪些?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把紧身裤穿美的方法竟然不全靠瘦?!你没看错,谁说紧身裤就是专门为瘦妹子**的,善于包装自己才是好衣品的高手!小编就用混淆视觉法、遮掩法和蓬松上身法这三招教你怎么把双腿穿出瘦美感,马上来看看吧!

把紧身裤穿竟不全靠瘦之**招——混淆视觉法

何为混淆视觉,就是将视觉模糊化了。这种印花的打底裤可远比黑色打底裤显瘦哦,让焦点集中在花纹上,能够有效地优化腿部线条,即使是搭配短款的外套,依然能把腿穿得瘦瘦的!特别是竖条纹,瘦腿效果更是****。

不过由于印花打底裤已经够“花”了,外套或是内搭等单品就尽量选择纯色,款式越简单越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