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千万别规矩穿 5秒让衬衫普通变时髦!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百搭单品衬衫规规矩矩地穿不必担心出错,但是想要穿得跟别人不一样更加时髦那就需要一番小心机了。衬衫怎么穿才能看起来一点也不普通呢?怎么穿才能穿出时尚感呢?

潮人们穿起衬衫自然有自己的时尚态度,除了**的衬衫下摆打结穿法以外,下摆束半边、前短后长束一半、只扣1-2个扣子敞开穿等等吸睛的方法也能让你时髦度大增,养眼又吸睛。让衬衫变普通为时髦,这5个5tips一定要记住!

不知道你小时候是否也尝试过把脱下来的外套系在腰间的穿法,如今这种穿法已经成为了时髦的象征。起初潮人们大多选择在穿T恤+休闲裤的休闲装扮时会采用衣服缠腰间的穿法,当这种穿法延伸到衬衫的搭配上则更显得****。

标签: 衬衫穿衣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