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掉头发该吃什么好?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头发的代谢是有周期性的,秋季掉发通常比别的季节多,就如植物秋天会落叶一样,因此,更应该加强对头发的护理。掉头发的主要原因是肝肾气不足,气血亏虚,不能滋养毛发。除了药物*疗,平日的饮食和护理也很重要。富含以下三种营养素的食物对于缓解掉发症状很有益处。

维生素C——滋润干燥头皮

维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头发能够顺利地吸收血液中的营养,皮脂腺分泌油脂能力正常进行,滋润干燥头皮,减少掉发。

代表食物:木瓜

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其铁元素、胡萝卜素、叶黄素等都可为头发提供多种营养,去除老废的蛋白质堆积,为头发提供深层洁净和滋养。

维生素B——抑制头油分泌

维生素B能促进头发生长和头皮新陈代谢,使头发呈现自然光泽,抑制头油分泌,减少头发掉落。

代表食物:猪腿肉

猪腿肉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B6有预防白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能防止头发掉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