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地点在哪里?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汽车展秉承服务行业的理念,始终关注并与汽车行业共同发展,十二年来,广州汽车展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由小到大的成长期,步入由大到强的产业变革期,跟随**汽车工业技术**迈向新征程,而科技的创新则给我们的未来提供了更多的想象与可能。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科技创新的源源动力,每一次的科技创新则为美好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6第十四届中国(广州)**汽车展举办活动什么时候:2016/11/19---2016/11/27

2016第十四届中国(广州)**汽车展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买卖会展馆(琶洲馆)

2016第十四届中国(广州)**汽车展展会概况:

广州汽车展秉承办事行业的理念,始终关注并与汽车行业配合成长,十二年来,广州汽车展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由小到大的成持久,步入由大到强的财产变化期,追随**汽车工业手艺改革迈向新征程,而科技的立异则给我们的将来供给了更多的想象与可能。以纯电驱动、插电式夹杂动力、可替代能源为代表的驱动手艺立异将为解决情况与能源问题供给更优的选择;车联网、智能化、主动驾驶手艺的呈现与应用将让我们的汽车糊口变得加倍人道化。人们对夸姣糊口的神驰是科技立异的源源动力,每一次的科技立异则为夸姣糊口奠基坚实的根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