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地点在什么地方?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第8届中国广州**珠宝玉石*饰博览会于2016年12月23日—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继续举办,**的展馆、**的交通、中国*大的珠宝玉器消费市场、**专业的组织机构、*资宣传**、专业采购商强力组织,**客商资源涵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7届中国广州**珠宝玉石*饰展于2015年12月25日—28日举办。展会非常成功,汇集了300多位艺术大师、700多家展商、上万件珠宝玉器、艺术*饰璀璨登场;实际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现场人流如潮涌,累计接待专业观众超过65000人次,现场成交额就高达1.58亿元;86%以上的参展商对组委会的组织工作充分肯定,对展会宣传**、观众质量和层次、买家数量、现场成交量等都表示相当满意,当场有113家展商签订了第8届展会的参展合同!

参展范围

1、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半宝石、祖母绿、海蓝宝石等;

2、翡翠、和田玉、黄龙玉、金丝玉、岫岩玉、独山玉、广绿玉、灵壁玉、青田玉、泰山玉、寿山石、田黄石、鸡血石、巴林石、绿松石等;

3、珍珠、珊瑚、琥珀∕蜜蜡、南红∕玛瑙、碧玺∕水晶、砗磲;

4、黄金、铂金、白银、钯金等镶嵌*饰,金条、金币、金箔等金制品;

5、珠宝玉石加工新技术、新设备等、珠宝产业园、珠宝*饰城、珠宝交易中心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