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时间地点介绍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旅游酒店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无论本土品牌还是**酒店集团纷纷看好中国酒店市场。酒店业呈现的蓬勃生机顺势带动了酒店用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规模*大、影响力*强、水平*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

2016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举办时间:2016/12/12---2016/12/14

2016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

2016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展会概况:

HOTELEX Guangzhou在2014年首度创立,依托品牌展会HOTELEX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平台资源的华南地区子展,为中高端酒店餐饮采购商、国内外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和拓宽海外渠道的贸易平台。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支持的“2015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简称HOTELEX Guangzhou,于12月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2号馆内顺利闭幕。展会同期举办,2015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广州酒店家具及软装设计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