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的男朋友是谁?是不是余文乐?田明鑫跟周冬雨复合了吗?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周冬雨被拍到与前男友田明鑫雨夜共赴迪士尼,*锅店就餐的画面,疑似复合。随后周冬雨本人就发微博澄清,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为了保护男友而澄清还是周冬雨在说谎?

日前,周冬雨正忙着和“男神”金城武一起拍戏。在**的拍戏日程结束之后,周冬雨便迅速乘车离去,*终停在了迪士尼乐园外。与此同时,车中竟然跟着下来一位男子,且该男子就是周冬雨的前男友田明鑫!在迪斯尼待了一阵之后,周冬雨与田明鑫再次一同乘上座驾,来到了一家*锅店外就餐。众人下车入店之后不久,田明鑫出门抽烟,周冬雨则在店中安坐,相处十分和谐。

此前,周冬雨和田明鑫进入度假别墅被拍,两人恋情曝光。周冬雨发表微博承认恋情,并正式介绍了男友,还调侃地称以后会记得拉窗帘,“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恋情公布不久,周冬雨便宣布了**单身的消息,还与余文乐搭档出演了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组成了“宇宙夫妇”。

虽然广大群众强烈呼吁周冬雨和余文乐在一起,但两人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明对方不是自己的“菜”。所以,二人其实早已知道对方心有所属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