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与男子街边激吻视频曝光】贾玲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疑似贾玲恋情曝光,贾玲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在一起多久了?贾玲终于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贾玲最近在忙着给公司装修,傍晚出门时与一位大块头男士同行,随后大块头将贾玲搂入怀里,并亲吻额头。

男神收割机并号称最爱小鲜肉的贾玲恋情疑似曝光,台上十足恨嫁的她,原来其实早已名花有主。只不过对方并不是小鲜肉,是公司合伙人,知名喜剧编剧孙集斌。大块头的身板儿,贾玲在一旁竟也显得娇小可人。两人当众激吻卿卿我我。

当天,在忙着为公司装修的贾玲,似乎正和公司的小伙伴与施工方老板商量着什么。贾玲穿着花T恤花外套,微微腆着肚子,不过跟旁边这个穿着白色运动装的大块头比起来,贾玲还算娇小可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