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行趋势那么多,其实一件外套就够了!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要说今年秋冬最火热的单品位居第一的一定是飞行员夹克了,其实飞行员夹克在时尚圈内早就成为经典,直到今年才真正普及到大街小巷。

如今它的地位不可撼动,有着与阔腿裤并肩齐驱的重量。取代去年谷歌排行榜首位热销阔腿裤的正是已经有百年历史的飞行员夹克。

至于它为什么火主要是因为三个原因,其一是因为红遍全球将混搭穿的登峰造极的日日也在穿;其二是就是闺蜜姐妹花肯豆和gigi还一起穿上街了。最后一点尤为重要的是我身边不少青年盆友为了吃土不惜一切也要追的品牌vetements也将其作为主打单品的秀款。

随后,这款飞行员夹克满满地遍布在街头出现在各大时尚网站的街拍中无论最开始被定义为保暖用途的它被设计的越来越时尚生活,也被聪明可爱的人们穿的多姿多彩丰富有趣。

标签: 秋冬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