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苗馅饺子怎么做?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用茴香苗调馅包饺子,这活儿,山东人最喜欢干。茴香陷饺子,想起来都是馋的不行不行的,那啥,家里的,还不赶紧的去买茴香苗,包饺子啊!

主料:茴香苗750g 面粉800g 猪肉馅600g

辅料:油30g 盐1.5茶匙 生姜一大块 花椒1小茶匙 酱油20g

茴香苗馅饺子的做法

1.茴香苗择洗干净,晾干水分。面粉和成柔软适度的面团饧着备用。因为发了一些关于饺子的小文章,关于和饺子面的过程,咱就不再浪费篇幅了。和饺子面只要掌握一个度就可以了:面团的软硬像耳垂的柔软即可。

2.花椒、生姜用水煮开晾凉后捞出花椒和生姜。

3.把花椒生姜水浇入猪肉馅中,边浇入边搅拌肉馅。

4.因为用茴香苗做馅,肉馅的松软程度要搅拌成稀糊程度,用筷子挑起肉馅,肉馅能流动的程度最好,不然饺子馅太干,没有多汁的口感。

5.把茴香苗切碎放入肉馅中,调入熟油、精盐、酱油拌匀入味。

6.面团饧到柔软油润后再次揉匀。把面团揪成小剂子,擀成饺子皮包入调好的饺子馅,捏成饺子

7.包好的饺子下到开水锅里。

8.中间分多次点入凉水。

9.盖锅煮馅开锅煮皮,待饺子白胖、鼓胀后,即可捞出大快朵颐了

标签: 茴香苗馅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