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凉面怎么做?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做凉面的面条最好用新鲜面条,这样比较有劲,吃起来有弹性又爽滑。挂面很容易煮过,而且煮熟的挂面不易分开,容易粘成坨,口感不好。

汤锅中的水烧开,然后加入少许盐、一勺(15ml)食用油搅匀,然后放入面条搅散,加盖煮至水沸腾,然后改成中小火,加入约100ml左右的清水,再次将汤烧开,用筷子夹断面条感觉微微有点硬,中间还有少许的白芯即可关火,将面条捞出用凉水降温。

面条晾凉后沥干水分,淋上食用油拌匀,摊开防止粘连。此时将酱油、香醋、白糖、盐、花椒面、香油、蒜末等调味料混合均匀,食用前将调料倒在面条上,在撒上黄瓜丝、香葱、花生末拌匀,淋上辣椒油即可

标签: 麻辣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