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加盟品牌哪个好?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孩子都是家中的宝贝,父母的心头肉,父母都是总想把好的给孩子。那么,童装加盟品牌哪个好啊?小编重点推荐的品牌是又潮童装,这一品牌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人气特别高,对其优势,大家现在一起来了解下吧!

又潮童装,源自韩国军方配方,“内置”工艺利用光学和热学原理研制,在阳光或光线不同的情况下会产生各种颜色、图案的变化,经摩擦还飘逸出诱人的芳香,让孩子跟随服饰“动”起来。GPS智能定位童装通过集成芯片将GPS等定位系统整合在了一起,通过包装将定位模块与之结合,固定在童装上,监护人可在任何地方通过监控设备或软件实时定位孩子的位置。

又潮童装选用高品质、柔软的生态棉面料,又潮童装加盟系列产品是经过5道工序检验才出品,件件都柔软舒适,环保透气。根据亚洲孩子身材特点设计,能矫正不良身形。在色彩上抢先运用了太空灰,公主粉、柠檬黄、荧光绿、珍珠白等,为又潮童装营造舒适的视觉效果。

标签: 童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