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用品博览会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七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酒店用品展览会,一年一届的广州酒店用品展亦成为世界酒店用品业的焦点,吸引着全球酒店采购商精英的眼球。

广东既是我国酒店设备及用品生产的主要基地,又是国外酒店用品进口的主要口岸。一年一届的“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汇聚了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香港、台湾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用品厂商和贸易商,吸引着周边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及经销商和来之国内各地的宾馆、酒店、餐饮娱乐场所的采购人员前来洽谈定货。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在社会各界人士及众多厂商的鼎立支持与协助下,规模年年攀升,参展企业效益显著,年底到广州参加“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成为业内企业年度计划的重要内容。

2015年12月16日“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在琶洲展馆圆满结束,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四千多家,展出面积320000平米,专业观众达185,000多人次。

我公司在总结本次展会的基础上,展望2016年中国酒店用品市场,预计“第二十三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展出面积将超过33万平米,是目前世界第一大酒店用品展览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更加出色的展示、交流、洽谈合作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