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交易会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经济一体化深入发展,电子商务正以****的速度在**范围迅猛发展。在**130个经济体中,发展中经济体在电子商务经济领域发展迅猛,特别是中国,实际上已成为***大的电子商务市场。

广州,目前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速,集聚效应初步显现,成功创建国家电子商务**城市和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城市。

展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子商务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指导、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企业,致力打造电子商务行业形象展示,新产品推介、交流合作、信息传捷、思想碰撞的专业化平台,更要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交易”平台。

在网络传输速度大幅度提升数百倍的背景下,移动终端和用户数量的持续增长将**是重要衡量指标,而能否实现虚拟和现实的结合,将成为决定5G时代是否真正来临的关键指标之一。中国已将“虚拟现实”作为产业增长极,也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立足国内志在世界的中国VR产业发展大幕已经徐徐拉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