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举办地点在哪里?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物流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是支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它连接经济的各个部门并使之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其发展程度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的现代物流业也得到迅猛发展,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行业发展速度继续保持****,中国物流装备市场正逐步成为****大市场,预测2020年,中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在360万亿元左右。

广州是广东省会,改革开放**城市,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窗口,广州物流产业发展迅速,战略地位日益突出。广东是泛珠三角经济区域的中心,毗邻港、澳、台,辐射东南亚,海、陆、空交通便利,市场辐射面广,经济发达,物流产业基础实力雄厚,市场潜力*大,是全国物流产业的竞争高地和市场风向标。以珠三角为核心的“中国制造”面临全面转型升级,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供应链物流急需改造,为物流行业提供了*大的发展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