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家中浴缸猝死详细信息资料介绍】家中猝死的男星是谁?猝死男星微博个人详细资料曝光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网曝一男星在家浴缸中猝死,猝死的男星是谁?叫什么名字?有哪些作品呢?猝死男星的死因是什么?猝死男星的个人详细资料介绍。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平干二朗昨晚(10月23日)6点半左右,被发现猝逝在家中浴缸,享年82岁。他演出的连续剧《该隐与亚伯》正在富士月九档播出,扮演山田凉介的祖父,这也变成他*后一部作品。

平干二朗一家子都热爱演出,前妻77岁佐久间良子是女演员,儿子平岳大也继承衣钵当演员,他生前演出不少大河剧,还曾在《笃姬》与儿子平岳大一起共演。他演技**,在1988年获颁紫绶褒章、2005年获旭日小绶章肯定,日本演艺圈痛失英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