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可以诊断癌症吗?iPhone能诊断癌症是真的还是假的?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媒报道表示,iphone竟然可以诊断出癌症了,你是不是也觉得惊呆了。万万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手机,就能这么神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里面的一个研究团队,研究出来的方法。就是利用苹果手机的摄像头等功能,打造了一个快速移动“实验室”,这样就能够快速准确诊断若干种癌症。

在未来,研究团队还将致力于研究出,除了苹果手机之外所有的智能手机都能用于构建移动实验室。从研究团队在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一部分研究成果中可以得知。

他们的便携式实验室,能够侦测人类体内的白细胞介素-6,这是一种具有标记意义的物质,存在于人体的肺部、胸部、肝部等器官,能够判断人体是否出现了癌症的征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