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碧瑶在第二季里面会复活吗?张小凡会跟碧瑶在一起吗?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青云志》正魔大战即将上演,预示着第一季将要完结,《青云志》实在是好看,小编欲罢不能!据悉,《青云志》还会有第二季哦!青云志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还是原班人马吗?碧瑶跟小凡会在一起吗?

《青云志》只用一季确实不够看。那么《青云志》第二季演员是原班人马吗?《青云志》第二季有赵丽颖吗?《青云志》第二季女主角是谁呢?是杨紫扮演的陆雪琪吗?

要按照《青云志》小说情节来说,碧瑶死后,张小凡的愤怒爆发。碧瑶死了,第二季就剩下一个女主角了。

想知道第二季女主是谁,我们得先看看《青云志》第二季碧瑶有没有复活。

正魔大战中使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舍命救下张小凡,幸因一魂被合欢铃扣下,得以肉身不灭,十年来一直未醒。

后来在四灵血阵大功告成引发的狐歧山崩塌时肉身失踪,只留下一角绿色衣裳和合欢铃。

标签: 青云志第二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