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趋势 跟着GUCCI穿准没错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要说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还是不得不说GUCCI啊,它特具标识性的华丽街头风**是当下的一种流行代表,譬如街拍中我们经常会看到的刺绣外套。

这条华丽丽的珊瑚蛇刺绣真是太容易吸睛,简直让人过目不忘,它不仅会出现在棒球款外套上,在西服上你也可以看到它。

而刺绣元素算是当下*流行的元素之一,这种由GUCCI带起的华丽复古风是当下街拍的一股潮流,当然,刺绣外套又会有多种风格,譬如它还可以搭配比较正式感的衬衫,连熟男也难挡它的魅力。

当然刺绣外套也会以不同的形式来展现,*基本的当然还是棒球外套款,华丽又年轻。

还有翻领的刺绣皮夹克外套,配上铆钉设计,让这一浮夸的单品多了一份酷感,刺绣图案也是五花八门,除了上面说的珊瑚蛇图案外,小蜜蜂和花朵也是GUCCI当下的招牌刺绣图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