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潮流趋势 GUCCI带你引领时尚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刺绣本身带有华丽浮夸风的特质,搭配牛仔这一随性街头感的单品,两者的结合真是有着**的平衡作用,这种好玩有趣的单品也很容易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除了各种刺绣外套外,GUCCI今年秋冬还为大家带了涂鸦元素的各种单品,当然先说的还是外套,它以双G涂鸦为图案设计的外套街头感十足。

提起涂鸦元素还是有故事的,想起GUCCI 2016的秋冬秀场,大家应该很容易想起各种涂鸦元素的单品,而这些街头范儿的涂鸦全部都是出自GucciGhost背后的音乐艺术家Trevor Andrew之手。

GUCCI和音乐艺术家Trouble Andrew*次合作擦出*花后,获得了大众的****。接着品牌趁胜追击,双方推出了一个联名系列GucciGhost,其中包括T恤、针织衫、毛衫、包袋以及鞋子等单品,全部渗入了GucciGhost对GUCCI**logo的趣味改造,欧豪前两天参加GUCCI在成都的活动时,就穿了这个系列的外套。

标签: GUCC刺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